软通动力携手华为发布最新物联网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9: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闫晓虹 | 责任编辑:胡俊

     7月6日消息,软通动力携手华为发布基于物联网的智慧环保、智慧路灯联合解决方案,致力引领新一轮行业升级与数字化转型。

  本次发布的智慧环保、智慧路灯联合解决方案正是基于华为OceanConnectIoT云平台形成的端到端完整的联合解决方案,有诸多亮点。NB-IoT窄带物联网凭借其更多连接、更深覆盖、超低功耗,驱动越来越多的领域成功数字化转型。两款联合解决方案正是将NB-IoT技术引入智慧环保和智慧照明行业的范例;另一方面,这也促进了统一的物联网云平台作为统一环境感知数据的入口,实现了更高级应用;同时,实现了公有云模式下的SaaS化运营新模式,并可提供一站式的业务交付和系统运维功能。

  软通动力有关负责人表示,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核心,其数据实时且高频,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数据。未来人工智能的实现,最有可能从物联网数据的积累开始。虽然现在物联网还有网络覆盖、端点建设、应用开发等诸多挑战,但双方会一起发力物联网领域,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促进市场的繁荣。让物联网在NB-IoT、5G等多种应用场景,甚至是未来的人工智能发展中发挥更大的应用价值。

  据悉,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度合作,主动引领行业变革,打造新型智慧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