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街头出现智慧城市智能终端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9:11 | 来源:四川在线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走在街上,手机没电了,往十字路口的智能终端上一插,随即为手机免费“加油”;想与亲友分享美丽街景,连上智能终端免费WI-FI,视频直播立即开启;想要出行,不知高速公路是否因雾封闭,点开手机APP,收费站实时画面马上呈现;单位值班却遇上远方亲友来访,打开APP,远程为其开启小区、单元以及房间大门,让来访亲友宾至如归……这样温馨便捷的智慧城市生活不再是科幻片里虚拟的应用场景,而是四川南充正在建设的智慧城市智能终端即将带给市民的真实体验。

  7月16日,记者在南充市政新区政府大楼两侧的十字路口看到,新建成的“智慧城市智能终端”亭亭玉立,造型独特美观,顶端的设备机箱形似飞碟,充满科技感,中部的多向指示牌让群众对周边机关单位一目了然。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