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门市超妙!可体验VR、跟机器店员对话

发布时间:2017-07-20 16:22:19 | 来源:中国物联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这间门市超妙!可体验VR、跟机器人店员对话还卖面包

 

图片.png

    

智能家居生活的模样是什么?中保无限家生活馆门市给民众更清晰的蓝图,5月起邀机器人店员来解说,还可透过新科技虚拟现实VR,身入其境体验未来生活。
 
     中兴保安于前年推出“中保无限+”品牌,整合旗下复兴空厨面包、冷气清洁等关系企业的产品,并借助实体门市中保无限家生活馆让民众亲自到店体会智能家居的生活服务。
 
     中保无限+执行官林建涵指出,目前全台有9间门市,预计今年可展店至少40家,展店的同时也加强门市服务。5月起,店内新聘机器人店员ALICE,能引导客户、进行商品简介,还可与顾客互动娱乐,同时透过会员辨识,针对个人推荐专属服务或优惠促销。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