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发布嵌入式解决方案iNAND 7520A,可用于车联网和自动驾驶

发布时间:2017-07-20 16:21:05 | 来源:物联网之声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在近日召开的MWC上,西部数据发布了用于车内存储的产品iNAND 7520A。其容量为8G-64G。这一产品将于2017年5月份出货,此后会在车辆上进行可靠性、耐久性测试,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西部数据在日本建立了半导体生产线,在中国有堆叠封装和测试中心,另外其还在马来西亚设有整合式SSD/中国后备制造场所,整体而言,西部数据每天出货近200万件产品。

对于为何也要开发汽车这一新的终端,西部数据方面解释道,首先,智能终端的增多正在加速数据量的产生,到2020年,全部的联网终端数量将达到500亿件,其中物联网(IOT)创造的数据不及传输至数据中心数据的1/269。在车联网方面,每辆车每天产生72G的数据,整体每年可以产生5ZB数据,麦肯锡研究表明,到2030年,每年车辆产生的数据价值将在4500-7000亿美元。

与之对应的是,车内对于NAND闪存的需求也在增长,这包括车内的HD地图、信息娱乐/导航系统、数字仪表、车载通讯网关、V2V/V2I通讯、事故/行车记录仪、以及后续自动驾驶的时间。

西部数据推出的汽车产品组合包括两种,

西部数据发布嵌入式解决方案iNAND 7520A,可用于车联网和自动驾驶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