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掌握了传感器,谁就掌握了物联网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7-07-20 16:19:25 | 来源:物联之家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物联网想要走得远,要看传感器的发展程度。不管是从机器间的信息协作、测量、分析到控制,都要靠传感器来搜集信息。


谁掌握了传感器,谁就掌握了物联网的未来。

而同时,中国想要在物联网甚至是工业物联网取得一席之地,传感器便是最适合中国的切入点。过去制造业与半导体产业的经验,将有效地协助中国在物联网的未来获得一席之地。


如果没有传感器来检测压力、位置、温度等重要的生产数据,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也不会有今天的发展。基本上,工业物联网以及消费者物联网(Consumer Internet of Things,IoT)的成长,都伴随传感器市场的扩张,而传感科技的创新与研发也会刺激 物联网产业的潜力与发展力度。


blob.png


传感器仍以工业产业为大宗,占据了 31% 市场

谁掌握了传感器,谁就掌握了物联网的未来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