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款4G功能的ETC产品亮相

发布时间:2017-07-20 16:15:54 | 来源:智载科技 | 作者:雷爱侠 刘臻仪 | 责任编辑:胡俊

智载科技副总邹文先生、产品总监余茂平先生发布了“全国首款4G功能可嵌入ETC模块的DVR”。该产品是全国首款具有4G功能的ETC+DVR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产品外观上,智载科技打破常规,抛弃传统的工业设计思路,融入科技概念,打造兼具设计感与实用性的智能高端产品;在产品功能上,新产品不仅能满足ETC不停车收费这一基本功能,更是在行车记录仪、车载WiFi、GPS等核心功能基础上创造性加入了4G通信模块,增加了人与车、车与车之间的互联互通。作为提供ETC+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智载科技在2016年获得交通部路网中心ITS中心认证,是全国为数不多拥有ETC发行权的民营企业。
 
      活动现场,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启动了“深物联ETC+产业联盟”的揭牌仪式,中兴物联车联网副总孙号令先生,捷顺科技产品总监杨卫民先生,智载科技总监胡鑫磊先生,物联网协会创始会长戴梅女士共同为产业联盟揭牌。未来,深物联ETC+产业联盟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智慧交通在ETC+领域的深度发展,助力中国智慧交通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

 
深物联ETC+产业联盟揭牌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