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美容行业的探索者——DJM Mêti肌肤检测仪

发布时间:2017-07-24 16:10:10 | 来源:中国物联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在飞速发展的21世纪,无论医疗行业还是生活美容行业已经从传统的人工治疗护理转换到了仪器治疗和护理,在本质上已经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和进步,但是仪器供应商数以万计,仪器种类繁多,质量也参差不齐,同一家医疗企业都会存在几个甚至10个以上的来自不同供应商的仪器,仪器本身也没有完整的数据收集系统,只能依靠内部记录客户信息和大概的治疗记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数据都会付诸东流,不复存在。这就是为什么现阶段云端大数据这么流行,很大一部分因为就是因为他能实时收集客户数据,然后分类统计,计算出各类别用户的需求,所以说仪器物联网是医疗及美容行业一个不可逆的趋势。

DJM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是一家专注医疗和美容设备生产的企业。如今已成为世界最重要的医疗和美容设备的供应商之一。

2014年初,企业创始人金秋冰先生首先提出了产品物联网化的概念,将设备与IOT系统无缝对接,经过长达4年的摸索与实践,2017年中旬DJM成为了全球第一家仪器物联网化管理的企业。

仪器方面DJM联合德国工业4.0技术,实现模块化生产,有效解决了仪器制造成本和维修成本,IOT物联网实现了实时对仪器的运营和管控,更可无缝对接大企业的Saas系统。


图片.png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