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与HTC和联想打造Daydream VR一体机

发布时间:2017-07-25 16:33:2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在今年5月份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表示将联合HTC和联想打造Daydream VR一体机。日前,高通表示HTC Vive和联想的独立头显设备将会使用新版的VRDK,并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VRDK是高通开发的虚拟现实开发套件,可为VR设备开发商提供VR设备开发基础。而VRDK头显本身就是一个相当强大的移动头显设备,搭载了2560*144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配备多种传感器和两个摄像头,支持内置式位置追踪。VRDK头显是高通旨在为基于高通骁龙VR硬件的VR头显制造商提供基础而打造。包括Google开发的第一代Daydream头显,以及HTC和联想开发的独立VR设备,都将VRDK作为自己的硬件平台基础。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