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VR9虚拟现实专用芯片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7-07-25 16:43:39 | 来源:中国物联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志科技生态合作伙伴大会APC 2017上正式发布VR9虚拟现实专用芯片,其具备强悍的VR视频处理能力,内置VR专用低延时加速模块Portal 1.0以及双引擎直驱双屏专用系统,突破性达到全景6K解码播放能力,并支持AI语音控制、3Dof手柄以及拓展空间定位,帮助客户打造“可感知虚拟世界”的新一代VR终端!

        全志科技事业二部总经理韩明星表示:“VR市场从最初的火爆到现在似乎逐渐冷静下来,看似平静的背后其实是整个行业正在孕育着新一轮的爆发。那些真正致力于VR产品的伙伴们正在对VR体验,性能,内容,和应用在做着持续地优化。而VR9集全志在视觉处理方面整整10年的技术积累,厚积薄发,作为一款专用的虚拟现实一体机解决方案芯片,围绕交互、沉浸、体验与系统这四大方向进行了全面升级,为‘不晕更清晰’的VR视觉享受提供‘芯’的支持!“


图1:全志科技在APC 2017发布VR9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