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版 Mini 将于 2019 年投产

发布时间:2017-07-26 13:00:53 | 来源:搜狐 | 作者:TechCrunch中文版 | 责任编辑:胡俊


关于即将推出的纯电 Mini 汽车,宝马今天公布了更多消息。目前,Mini 提供普通版和混动版。宝马今天首次公布,全电动车型将时“Mini 核心三门车型的改版”,并将于 2019 年投产。

电动版 Mini 的动力传动系统将由宝马巴伐利亚州的 Landshut 和 Dingolfing 工厂提供。随后,与产品线中的其他车型一样,这些元件将在牛津的主要工厂组装。这也将成为宝马整体战略的一部分,即开发灵活的车辆结构,使每种车型都可以电动化。

尽管宝马的电动汽车发展路线图远远超过 2020 年,但从短期来看,宝马将于 2018 年推出 i8 Roadster,而全电动的 X3 将于 2020 年推出。此外,宝马还将推出插电版 Mini Countryman。

关于全电动的 Mini,目前还不清楚更多具体信息。不过对汽车厂商来说,2019 年不算遥远,因此很可能我们将很快听到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