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保证中国供货量是重视中国吗

发布时间:2017-07-26 12:59:07 | 来源:搜狐 | 作者:智观察 | 责任编辑:胡俊

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这句话在业内几乎成了定律。前段时间,苹果任命中国区新总裁,也表明其对于中国市场的看重。日前,有分析报告称,OPPO 和华为减少了生产,导致中国品牌手机第三季度的销量低于预期,而这成了苹果的最好机会。据该报告内容显示,尽管 Touch ID 等问题会对苹果在第三季度的出货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并不会对其市场份额产生太大的影响,尤其是在中国地区。

或许,这次苹果能够真正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但是不得不说,在某种程度上,苹果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远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另外,根据目前汇总的消息来看,iPhone 8 将会首次配备OLED屏幕,后置双摄,全面屏设计,指纹方案目前还没确定,售价也可能会超过1200美元。这样的iPhone 8不知道果粉心中是否满意?又会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这款史上最贵的iPhone买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