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第三个公测版发布

发布时间:2017-07-26 13:07:27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iOS 11 中苹果升级了控制中心,支持用户自定义。同时,苹果还对 Siri、照片和相机应用进行了功能升级。

iOS 11 还支持 ARKit,方便开发者推出 AR 应用。iPad 版 iOS 11 的功能提升也很多,比如支持全新的 Dock,以及更好的多任务、文件应用、Apple Pencil 支持,全新的切换器和系统级别的拖拽等。

macOS High Sierra 的重点为全新的核心储存、视频和图形技术,其中包括全新苹果文件系统 APFS,HEVC 编码支持,以及升级版 Metal。

除此之外,一些应用也加入了新功能,比如照片应用、Safari 中。macOS High Sierra 中的 Safari 可以暂停网页上自动播放的视频。同时,Siri 增加了更多音乐控制功能等。

苹果从今年开始推出 tvOS 11 公测版。公测版带来了主屏幕同步、深浅模式自动切换以及 AirPods 支持等全新功能。

最后提醒参加公测版测试或想参加的用户,备份好数据,最好是在备用设备上安装测试版,以避免数据丢失等问题。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