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产业服务平台,聚集产业资源 诚邀您的加入

发布时间:2017-07-28 09:1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深物联”)深圳市第一家,全国第三家物联网行业协会,双5A协会、双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公益服务平台。


自办会以来聚集众多产业人脉、市场项目、产业专家、技术、政府资源、资本资源、政府政策、行业媒体等。以产业研究、产业引领、多维度资源配置为核心,开放办会、资源共享、助企业、产业发展。


在创始会长戴梅及名誉会长刘海涛(国际物联网标准工作组组长,2015年代表中国拿下全球物联网最高话语权)的带领下,服务了2900多家会员单位,为企业、产业做出了众多贡献。

 

当前,我们的企业会员遍布物联网各技术及应用领域,企业可寻找到更多合作机会blob.png

“深物联”大家族会员企业已达 2900多 家,其中不乏各领域龙头企业,例如:

blob.png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