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冠军”炼成记 长虹背后那些无名英雄

发布时间:2017-08-15 09:31: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郑伟 | 责任编辑:胡俊

作为中国制造业典型代表,长虹的发展一直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但大部分人依旧看到的是长虹家电产品的实力,甚至认为长虹就是卖电器的厂商,实则,并非如此。

        近年来,随着长虹“新三坐标”智能战略的实施落地,在冰箱前端核心部件、航空电源、无线连接模块、数据存储等,已经涌现出多支“隐形冠军”,引领、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全球最大压缩机提供商

        在国家推行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新标准于2016年10月1日起正式执行。新修订的家用电冰箱能效标准实施,将意味着市场上有超过20%以上高耗能产品遭到淘汰,市场中产品能效水平将提高到10%左右。

        长虹旗下华意压缩,是中国制造业在世界鲜有的“世界冠军”,其不仅支撑起长虹大白电产业的发展,同时还担负起推动全球冰箱产业向更高、更先进发展的“领导者职责”。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