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景元物联云运营平台发布会在深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8 10:49:21 | 来源:物联网之声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网8月18日讯 8月16日,深物联产业创新共同体和深圳中景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景元)联合举办的“物联时代,共享智能”旗下物联云运营平台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物联时代,共享智能”旗下物联云运营平台发布会现场

在嘉宾交流环节,中景元负责人周毅表示,万物互联是一个大趋势,到2020年,中国物联网连接的数量将达到10亿,中景元的愿景是在2020年成为数字物联领域的领军服务提供商。

周毅介绍,中景元物联云平台经过了迭代测试和运用,因此对未来竞争充满信心。按计划,该平台还会涉及智能穿戴和家居设备产品服务。

随后中景元和来自航盛车云、红茶移动、中琛源等企业的六位与会嘉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共话物联网云平台未来”圆桌高峰论坛,物联网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受邀参加

发布会结束后,中景元主持召开了以“共话物联网云平台未来”为主题的圆桌高峰论坛,邀请物联网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就“如何推动物联网云平台未来发展趋势和应用”进行讨论,促进物联网行业内有关简化、速化企业信息采集和分析操作的经验交流。

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AIOT)、航盛车云、红茶移动、海派通讯科技、中景元母公司中琛源科技股份、翼卡车联网的相关领导,以及多家合作伙伴、媒体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