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将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07 11:09:21 | 来源:大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2017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将在厦门举办

由新华网、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厦门中传物联网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将于9月19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高峰论坛从2014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每届都紧紧围绕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从政策背景、市场走向、技术创新、民生需求、投资分析、经验借鉴等各方面进行分析研讨,在梳理物联网产业发展脉络的同时,也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企业布局指引方向、为行业发展把脉。

近几年,得利于政策红利,特色小镇的发展如火如荼。住建部同时公布了第二批特色小镇的专家评审意见,要求各省(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做好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指导、支持和监督,进一步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特色。在此背景下,今年高峰论坛在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指导下,2017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将围绕“特色小镇建设”这一话题,以“物联网在特色小镇中的应用”为主题,邀请中科院、华为、阿里云、新华网、中国投资协会、特色小镇建设运营商代表、知名企业代表、投行等机构专家出席论坛演讲和对话,探索特色小镇的建设路径、物联网产业在特色小镇的应用、寻找特色小镇的可持续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