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入选世界物联网百强榜企业榜首

发布时间:2017-09-20 11:28:47 |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 作者:杨虹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杨虹 报道 在世界物联网大会中国峰会即将召开之际,首个全球性物联网排行榜——世界物联网百强榜于日前在中国北京开榜。华为、TRUMPF、航天科工等企业分别荣登世界物联网百强企业、行业、产品、发展潜力榜首。


据介绍,世界物联网排行榜由世界物联网大会与中国、德国、俄罗斯等多个国际组织联合创办。在全球数千家企业中,荐选了1000多家企业入围,华为、思科、博世、谷歌、中国电信、SAP、亚马逊等400家企业荣登首榜。世界物联网百强榜是由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商协会领导、专家学者等46人组成的评委主席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各榜指标评分,经初选、细选而产生的排行榜排名,并面向社会公示3个月,接受企业和社会意见。

世界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表示:“世界物联网排行榜是全球物联网系统开发、建设、应用、创新者的共享平台,将为项目合作、投资分析、政府采购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