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博会”上,苏宁银河“智慧生活2.0”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16 14:40: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10月12日,深圳“物博会”在经过了首日的热力四射后,14场分论坛如约而至,其中苏宁银河物业承办的“智慧社区与多种经营”分论坛首先点燃了智慧碰撞的激情,苏宁银河物业总经理许德军集结行业上下游重量级嘉宾,与会面对面深度剖析了智慧社区物业管理运营、多元产品经营等行业课题,给以物业管理行业智慧社区发展新启迪。

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的第二日,14场分论坛相继召开,苏宁银河物业作为首批次召开的承办单位,“智慧社区与多种经营”分论坛现场爆满,人气爆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智标委、之平管理、福建冠深物业、金地物业、苏宁金融、阳光海天、环球车享等行业机构及上下游企业领导齐聚菊花厅分论坛,面对面剖析智慧社区物业管理运营、多元产品经营等行业课题,在十足的“干货”轮番轰炸下,现场反响热烈,门廊、过道人头攒动,更有甚者席地而坐,分论坛现场持续火爆。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在论坛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此次分论坛的价值与意义,就智慧社区和多种经营结合苏宁银河物业实践成果,从行业创新的内延与外拓,线上线下资源协同、物业生态圈合作共赢等层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智慧社区的经营给予美好的期望!



苏宁银河物业总经理许德军在演讲中指出,作为苏宁置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苏宁集团产业体系的一员,苏宁银河物业在集团产业融合及智慧零售战略下,实现了“物业+互联网+品质生态圈”智慧生活1.0到“物业生态圈+品质生活圈的双轮驱动”智慧生活2.0的完美升级,围绕用户“购、住、学、送、行、娱、康、政”,提供物业+生活全维度服务,让业主放心感受无处不在的苏宁生活。



苏宁金服支付事业部总经理戴枫亦论坛上做了精彩分享。苏宁金融作为中国五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依托场景化和数据化两大发展特点,智慧布局全国金融版图,以O2O融合发展为特色,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与廉价金融的实现。戴总从苏宁金融与苏宁银河物业兄弟公司强强联合的成果为例,指出在苏宁金融特有的技术、渠道和运营优势下,打通线上、线下运营,丰富生态链资源的,助力物业服务企业打造“衣食住行”和“吃喝玩乐”的生态圈,协同苏宁智慧零售战略、构建智慧社区平台。

之平管理董事/执行总裁余绍元、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姚平、冠深文化体育投资总经理王政分别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讲,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创始人刘保君、环球车享首席市场官黄春华分别从苏宁银河物业战略合作角度,结合企业自身优势,详细阐述了智慧应用的市场价值及用户价值。

苏宁Family,放心去喜欢

苏宁从零售业起步,27年来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拓展产业经营,形成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在集团智慧零售战略发展下,苏宁银河物业传承集团智慧体系,协同苏宁金融、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苏宁云店、苏宁超市、苏宁小店等多渠道产业,融合线下门店、PC端、移动端、无人售货端等多种渠道,多维度满足业主、用户及供应商服务需求,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多元的、便捷的、增值的苏宁智慧大生活。

此外,作为社区经营服务方案解决商,苏宁银河物业全新升级的社区生活服务中心,融合了智慧物业服务区、生活服务中心接待区、互联网体验区、特色服务区、睦邻空间、易货空间、积分兑换区7大功能区为一体,并在此基础上,延伸叠加了社区超市、社区医疗、车场服务、社区仓配、社区家居、综合会所6大特色服务配套,以“1+6社区盒子”创新模式实现经营与业主体验双提升,在全员联动服务中,通过金融服务、新手优品、快递服务、租售服务、锁客服务、会员服务、爆品爆款等增值服务,给予业主全面的生活呵护。

未来,苏宁银河物业将继续秉承“悦享生活品智未来”的服务理念,协同苏宁产业,传承苏宁智慧发展,通过品质运营能力、智慧服务能力、多元经营能力融合形成物业公司的服务特色,以“物业生态圈+品质生活圈”双轮驱动创新模式,并不断提升基础物业服务品质,拓宽用户价值带宽,以物业行业价值赋能平台领先企业,积极推动智慧社区经营探索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