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推出儿童手表品牌“和小喵” 加入儿童智能穿戴市场

发布时间:2017-11-09 18:48:54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移动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移物联网推出儿童手表品牌——和小喵儿童手表,并推出了一款新品:和小喵4G物联网儿童手表CMCC-CW1A,定价为1099元。

 


据悉,中国移动和小喵儿童手表具备4G通话、长待机、200万定焦拍照、材质安全、智能语音、物联网云平台数据传输存储安全等特点。主打物联网手表,4G通话、定位精准,是让父母放心的儿童手表。

 

和小喵儿童手表采用原创的和小喵卡通形象。“和小喵”的名字来源于猫咪,作为孩子最喜爱的宠物之一,猫咪是陪伴孩子的好伙伴,相比狗狗来说,猫咪更加警觉机敏。手表主体配色有蓝色和粉红色两种,表带采用硅胶材质,排汗防滑,佩戴舒适,不易损坏。



产品功能


语音通话——采用了抗噪技术,喇叭和麦克在有限空间内做了间隔优化,避免通话时听不清对方说什么,或者出现变声的情况。

定位功能——中国移动物联网云平台OneNET平台提供了定位服务,支持实时定位、电子围栏、历史轨迹等功能。

微聊功能——类似于微信聊条,可以和好友还有APP绑定用户发送语音,方便孩子的日常交流。

拍照功能——和小喵儿童手表配有200万的定焦拍照功能,孩子可以通过拍照记录日常生活中的场景。

智能语音——通过语音功能,可以和手表进行问答、闲聊,还可以让手表讲故事,给孩子提供了不少的娱乐和学习资源。

社交功能——支持手表交友,使用和小喵儿童手表的两个小朋友可以在10米内,通过摇一摇添加好友。

SOS呼叫功能——小朋友可以长按电源按键3S后,启动SOS功能。

和小喵儿童手表屏幕:主页面、电话、微聊、语音助手、交友、照相、日历、相册、录音机、有问必答、爱知识、磨耳朵、运动、清理内存、秒表、设置。

App功能:与和小喵儿童手表配对,支持最多30个联系人、和小喵儿童手表数据可以上传到App,设置用户信息、统计当日/历史运动信息、查看历史通知、微聊功能、设置电子围栏、远程关机、升级、恢复出厂设置等。

 

中文名:和小喵儿童手表

产品型号:CMCC-CW1A

所属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类型:物联网儿童手表

上市时间:2017年11月

外观设计:和小喵卡通形象

材质设计:TPU材质


产品参数


尺寸:47.2x41x15.5mm

颜色:蓝色和粉色

电池容量:680mAh

重量:179g

处理器:Cortex-A53

内存:51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