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高交会落幕 一批物联网产品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7-11-22 14:38:26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讯  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简称“深物联”)作为本次高交会的承办方之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深物联承办的传感器暨物联网应用高峰论坛,以物联网应用和传感器技术应用为主题,聚集了物联网传感器应用领域的大批企业。开拓的全新展示环节,集中展示了物联网公司的最新产品,为高交会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为此,本网特摘编一部分参展物联网企业的最新产品,看看这些企业都带来了哪些物联网应用和传感器技术应用的最新成果。

深圳市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洁净室及空气微污染控制与治理

公司展示了传感技术在洁净室及空气微污染控制与治理解决方案中的应用。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洁净室在线监测系统的深入研发,目标是采用全新技术,降低客户洁净室滤网更换成本,提升服务。

深圳卓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门锁+智能电子“猫眼”

这款产品不仅支持指纹、密码、钥匙、APP远程开锁,设计者还在防盗方面下足了功夫。只要在门外停留数秒,电子猫眼就能自动拍下访客的照片。同时,用手机下载卓亚云的APP后,可以远程接收卓亚云智能门锁发送的报警信号和访客照片,通过视频还能实时观察家里的情况。

上海朗尚科贸有限公司

超高精度测距传感器、激光雷达

该公司专注传感器领域十余载,现在已经形成较好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新近推出的超高精度测距传感器,能达到+/-0.5mm的测距传感器,测量范围达30米。该产品批量应用后,会给我们的城市隧道、桥梁等提供更好的在线监测检测,提高预警能力。另外一款激光雷达,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对于需要迅速建立室内地图,保障人机安全,提高机器人更全面的智能感知能力有着强有力的帮助。

德诺迈斯

智慧物联网产业园解决方案

德诺迈斯多年致力于物联网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完美和谐的智慧产品及服务。本届高交会聚焦能源、资源合理分配、智慧城市这些前沿话题。德诺迈斯顺应展会主题,以独具特色的行业优势,重点展示了最新的智慧物联网产业园解决方案。

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

视频物联应用和服务

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视频物联云技术服务提供商,汇聚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技术精英,自主研发,锐意创新,开创了视频物联的全新应用和服务模式。

立足团队十多年的音视频技术优势和安防行业经验,致力于成为“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服务+智能设备+实时音视频连接应用”三大核心板块为一体的一站式视频物联方案提供商,立足视频安防,发力视频物联。

本次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值得看云直播摄像机豌豆摄手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据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AIOT)秘书长曹蓉介绍,接下来,协会将与全国各地展开联动合作、推动制定国际国内应用标准、搭建国际化产业合作平台。曹蓉透露,协会将从具体的项目,包括科技小镇、车联网、电子身份、安防、智慧农业等多个实操项目搭建联盟,共同推进传感器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单青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