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联、X HUB硅谷创新中心组团开拓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8-01-09 14:01:40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1月9日讯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今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由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执行会长、蜂群产业服务集团副总裁、X HUB超级加速器CEO林昕率队出访,与深物联十多家会员企业代表组团观展并为开拓国际市场开启为期一周的美国之旅。此次深物联随行的还有蜂群物联网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王鸣、和慧投资董事长曾铭生、X HUB美国硅谷创新中心CEO葛芬。





    参与本次考察的成员企业包括深圳市康凯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洲斯移动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安德润普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祈飞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旗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赢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涂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快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能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参与企业大多为深物联联席会长、副会长与高级会员。期间,深物联将带领企业深入硅谷实地考察,参观X HUB硅谷创新创新中心、谷歌总部、苹果总部,参加硅谷北京国际物联网高峰论坛、涂鸦DAY论坛等活动。这将是深物联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第一步,通过实地考察参观与交流学习,对接国家电网、美的研究院、滴滴研究院、深投控等驻美企业资源,为中国企业提供全程配套服务。

 

    硅谷,是世界互联网的策源地,工程师的天堂,是一个以创造现代企业神话而被津津乐道的创新之地。这里,有无数世界卓越的创新企业:苹果、谷歌、特斯拉、Facebook、雅虎、英特尔、甲骨文、思科、惠普、Adobe、Twitter、YouTube……它们以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引领甚至改变着计算机、软件、互联网、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未来!本次由深物联精心策划与安排的硅谷考察之旅,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藉此深入了解和学习美国高科技企业先进的管理制度、创新机制与前沿科技发展,同时,对于有需求的企业,可以快速的实现商务对接,促进企业的国际化拓展。

 

    附:深物联美国CES展行程




 

    物联网产业的超级加速器——X HUB硅谷创新中心

 

    林昕表示,作为孵化加速平台,X HUB是蜂群产业服务集团打造的物联网产业超级加速器的子动力平台之一,蜂群产业服务集团致力于构建“物联网x创新生态”,建有“产业平台+产业智库+传媒+孵化加速+资本+产业扶贫”六大子动力平台。为优质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孵化、加速服务;为传统产业产品智能化、生产智能化转型提供咨询方法论;同时也为政府园区提供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运营服务。推动物联网产业在社会需求强烈领域的创新应用。

 

    “物联网X创新生态”是由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深物联基金会、深物联研究院、千人专家会、深防伪等五家机构共同发起,目前已经形成包括3000家会员,200位千人专家,100家上市公司,120家新三板公司的产业生态平台—-深物联产业创新共同体。(深圳物联网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