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领军人物评选候选人:王慷

发布时间:2018-01-23 14:36:56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候选人:王慷

    

    简介:有方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慷先生,北京大学MBA研究生毕业,在物联网通信相关领域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

    王慷详细介绍

    

    “2017年度物联领军人物”参选人:有方科技董事长王慷

    

    报名参评本次“2017年度物联领军人物”评选的有方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慷先生,北京大学MBA研究生毕业,在物联网通信相关领域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同时王总也是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名誉会长,十佳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他的领导为有方科技带来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市场响应能力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团队优势等六大优势。目前,有方科技已经拥有国内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3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