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人物”评选候选人:古永承

发布时间:2018-01-23 14:3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高新兴集团执行副总裁古永承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原深圳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古永承,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广东省物联网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常务副会长。2013年组建了中兴物联并担任总经理,任职期间实现了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战略布局车联网市场、完善车联网产品组合、实现了公司4G OBD全球发货第一的市场地位,带领团队独家中标中国电信NB-IoT“宇宙第一标”,打造了中兴物联和高新兴物联在行业里的双品牌名片。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获得了“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青年领航企业”、工信部“中国车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奖”等荣誉。1997年至2012年供职于中兴通讯,历任上海、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中兴通讯品牌副总裁及全球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