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人物”评选候选人:陈汉才

发布时间:2018-01-23 14:3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浪尖科技总经理陈汉才


    深圳市浪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汉才,浪尖集团技术总监,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1999年毕业于江苏大学动力系热能工程,曾任职香港大型钟表公司和国内老牌电话机厂。2002年3月加盟浪尖集团,历任结构设计师、项目经理、部门总监;2012年7月,牵头组建浪尖科技,并出任公司总经理,拥有17年不同领域的产品设计及研发经验,打造了较强的多领域项目管理和资源整合能力。


    就职浪尖集团期间,陈汉才先生主导了手机行业的常青树金立手机的多款设计,亲自设计了中国首款正式商业用途的3G手机;带领团队攻坚三防设计领域,使三防技术成为公司服务中的常规设计内容。之后,牵头重组浪尖集团的核心能力板块——浪尖科技,由最初的设置架构、组建团队,引进ISO及ERP系统,到建立事业部及成立独资公司,推动浪尖科技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为浪尖集团“全产业链设计创新服务”提供完善的产品设计及落地配套解决方案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