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人物”评选候选人:吴太兵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6: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斑点猫创始人CEO吴太兵

    参评本次“2017年度物联领军人物”评选的万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深圳市斑点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吴太兵,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吴太兵早年曾供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后曾在深科技、东软集团等国内知名IT企业工作,2003年创办万兴。凭借其在IT及互联网行业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仅用几年时间,便率领万兴由创业初期几个人的小公司,以倍增式发展速度,一跃成为以自主品牌、面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市场领先的App应用工具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万兴获得了包括IDG、华睿投资的多轮战略融资,多次荣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亚太500强”称号,连续两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榜”。

    吴太兵目前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常委、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