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人物”评选候选人:周志文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麦谷科技创始人兼CEO周志文

    周志文于2010年创办麦谷科技,是深圳市地方领军人才,深圳科技专家,车联网、汽车电子、GPS/北斗卫星导航领域18年经验,曾主持和参与多个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并获奖10余项,个人主导的发明专利超过30项。其在车联网行业率先提出“车联网+”战略、“车联网金融”落地模式,是麦谷车联网“1+3”产品战略的总设计师,同时,还提出了“开放、赋能,让车联网更简单,让车生活更美好”及“共建全联接的车联网开放生态”的理念,曾获得“2017十大创新人物奖”“2017车联网最具影响力人物奖”“2015-2016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创新人物奖”等行业重量级奖项。周志文18年不忘初心、坚持在车联网、物联网领域持续探索,与麦谷团队一起共创美好未来,让车联网更简单,让车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