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宏电股份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M2M、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开发、销售和工程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成长型工业企业500强企业。公司聚焦物联网,致力于推动“产业+物联网”融合发展,在M2M智能通信、智慧水利水务信息化、智能交通与车联网等领域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系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申请128项专利,获得授权80项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36项,实用新型专利29项,同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8项,荣获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物联网产业推动奖、最具成长力物联网企业奖、中国电信集团天翼物联产业联盟最佳解决方案奖、中国智能交通30强等殊荣,未来宏电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参与市场开拓,围绕客户需求和技术领先持续创新,与业界伙伴开放合作,聚焦构筑面向未来的信息管道,持续为客户和全社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