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芯海科技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芯海科技(股票代码:837517)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电子领域的高性能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创新龙头企业和15家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芯海科技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涵盖高精度ADC、低/微功耗MCU、混合信号SOC、工业级高可靠性ASIC设计技术等。 芯海科技的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是以MCU/SOC/ADC芯片为基础,结合低功耗蓝牙模块和完整的应用方案,同时在后端提供芯海云平台进行支撑,形成集智能芯片,应用方案、超级APP、芯海云为一体的物联网电子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应用领域涵盖智慧健康,智能家居,智能工业控制等诸多物联网电子领域。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及技术实力,芯海已经成为智慧健康秤领域的主流供应商,形成了较大的领先优势。 芯海科技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多项集成电路布图登记,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芯海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健康(血压计、血糖仪、测脂仪,监护仪等家庭健康检测设备),智慧家居(智能插座,小家电,智慧照明等)、消费电子、仪器仪表、汽车电子等众多领域。 芯海科技现有员工8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研发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0%。公司建立了可靠性检测中心,包含了对高低温实验室、EMC检测及失效分析、仪器仪表实验室、小批量产测试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