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鲲鹏无限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8: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鲲鹏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鹏无限”),为技术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高密度Wi-Fi 2.0网络技术的创新与研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好的Wi-Fi网络覆盖、Wi-Fi运营、和无线网络咨询服务,是行业领先的高密度Wi-Fi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鲲鹏无限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引领Wi-Fi升级,革新Wi-Fi体验为使命,首创发明了Wi-Fi 2.0技术,成为高密度Wi-Fi开创者,带领产业技术升级。公司目前拥有超材料天线系统、多核硬件架构、分布式软件算法等在内的多项领先行业Wi-Fi专利技术。鲲鹏无限Wi-Fi解决方案广泛涵盖医疗、教育、高校、企业办公、智慧工厂、商业综合体、产业园、机场、高铁、酒店、展馆、赛事、会议等领域与场所,针对几百人到数万人不同场景,从整体上提供更快速、更安全、可增值的企业级Wi-Fi网络覆盖。Wi-Fi 2.0产品一经面世就深受好评,先后为亚迪、康美药业、大族激光、恒生电子、天虹集团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了网络覆盖服务。

    公司在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嘉奖,先后荣获深圳2016年度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企业成长组优胜奖、2016“合力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6年第三届中国好Wi-Fi创新产品奖、广州南沙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一等奖、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大赛创业组一等奖、佛山市“谁是创业+”创新创业大赛冠军等。

    公司主张创新、高效、团结、协助的企业文化,倡导个人与企业共同进步的企业价值观,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成就未来”创新驱动战略大势,积极推动Wi-Fi 2.0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发展,通过产业聚集效应助力自身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在无线互联网领域引领产业技术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