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德诺迈斯科技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德诺迈斯定位于智慧生活系统集成商和运营服务商,专注于物联网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家居、智慧生活、智慧园区、智慧办公、智慧酒店、智慧体育、智慧农业、智慧场馆等应用解决方案。

    德诺迈斯之名,意指「厚德载诺,豪迈如斯」-源自《易经》中「君子以厚德载物」。德诺迈斯期许以美好的服务愿景,承载着对每一个用户坚定不移的承诺,致力提供用户完美和谐的智能生活体验。

    公司的物联网事业发展历程,于2012年开始布局智能家居产品,成立智能家居事业部,致力于智能家居软件和硬件的自主研发;2014智能家居系统进入成熟应用阶段,与东南亚多家地产开发商建立业务关系,并与印尼电信运营商TelkomTelcomsel形成战略合作;2015年与泰国运营商TRUE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首批至尊开发合作伙伴; 2016年,在全球市场已有多个智能家居楼盘体验项目落地,布局的智慧生活生态圈更臻完善。

    用科技协助企业和地方经济的推升,也是德诺迈斯不遗余力推动的任务。2017年德诺迈斯与漳州政府携手,共同打造漳州物联网生态产业园,期许透过企业领头的力量,带动当地产业转型与经济升级。更多的产学合作、异业合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