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睿联通信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睿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睿联通信(RELINK),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研发生产M2M无线通信模块的通信科技公司。睿联通信的产品主要涉及3G模块和4G LTE模块、行业终端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M2M和IOT应用商提供高质量、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睿联通信集聚了一支业内平均经验超过十年,一直从事3G/4G通讯终端研发的软硬件核心技术团队,具有丰富广泛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超低功耗、易于集成以及超高稳定性的通信模块产品。

    睿联通信推出的3G模块和4G模块产品制式齐全,覆盖了GSM,GPRS,WCDMA,HSPA+,CDMA20001X,CDMA EVDO,LTE多模以及多个频段,产品形态丰富,平台稳定成熟,便于定制和二次开发。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物流跟踪、金融、医疗、政务、消费类移动终端等多种行业。

    睿联通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构筑技术实力。我们的技术服务团队将从客户产品的开发阶段至成功整合,全程提供及时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睿联,值得选择和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