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法兰智联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祥云数据信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法兰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防伪溯源技术技供商和运营商,专注于智能防伪标签、溯源、防伪及营销管理软件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祥云一直致力于为中药材、农产品、食品、日化等行业提供最优质、最前沿、最稳定的物联网产品应用与服务。祥云数据拥有一支充满创新意识的管理技术团队,团队的核心成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核心技术人员拥有朗讯、华为等领先企业丰富的工作经验。截止目前公司已申请9项专利并获得6项专利授权,拥有八项软件著作权。同时也拥有国内领先的RFID、移动互联网核心技术与核心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联网基础技术及应用服务。祥云始终坚持着“激情、创新、互补、分享、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把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应用于中药、农产品、食品等行业,帮助传统企业实现跨越发展。无论在技术领域还是在管理体系等方面,法兰都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服务的客户范围广泛,涵盖医药、食品、日化用品、酒类、物联网信息系统等领域的企业。凭借标签的技术领先性,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现已成为贵州茅台集团、五粮液、丽珠集团、江西仁和药业、完美、莱美药业、厚工坊、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积累了太太药业、香雪制药、深圳同安药业、山东鲁抗集团、滇虹药业集团、贵州益佰制药等大客户,获得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

    今天,祥云南数据已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核心信息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中药材、农业、食品、日化等多个行业。未来,祥云将更注重品牌塑造与技术创新,以更矫健的步伐引领中国物联网行业的持续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物联网综合服务,努力铸造中国物联网行业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