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联合网络通信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通),于2009年初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合并而成,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设立在深圳的分支机构,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管理。

    合并重组后的深圳联通,全力打造“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的企业形象,整体规模和实力大幅提升。公司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深圳联通积极发挥企业融合后带来的资源优势,通过两张完全独立的光传输网络,全方位满足综合通信和信息服务需求,提供面向高技术及先进制造、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文化产业的全业务通信解决方案和应用方案,提供固网数据传输、无线电子交易平台等综合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