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欣视景科技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欣视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742,以下简称欣视景)是一家集高端嵌入式开发、供应链行业信息集成、物联网传感等软硬件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和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业信息化综合运营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生产供应链及电商行业提供自动化、信息化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提升国内生产型企业整体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公司2007年成立,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资本金3079.89万元。公司专注于物流供应链领域物联网相关技术,射频识别(RFID)读写系统、条码视觉识别系统、工业互联、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近十年来欣视景在供应链及电商行业专业信息化服务领域潜心耕耘,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积累了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资金和专业团队。公司以智能分拣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管理解决方案、智能园区解决方案、智能生产系统为核心产品,构成了整套专业的物流运转核心系统。公司具备根据用户需求,独立自主地进行软硬件系统规划、研发、设计、生产、实施和售后维护等全套产品开发及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