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声表电子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3: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声表电子有限公司创建20年以来,遵循“专业、专注、优质、创新”的八字方针,潜心致力于智能家居产品的研究与生产,坚持“实用、可靠、经济、方便”的原则,面向大众,方便万家,努力做好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公司拥有声表电子和创胜两个品牌。在业内最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QC、CE、FCC、CCC认证。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有:智能灯光控制、智能窗帘控制、智能电器控制、智能安防、智能监控、智能主机等几大类,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系统。目前,声表共有 14项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 6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已登记的软件著作权3项。曾获“中国优秀品牌”、“最具发展潜力领袖品牌”、“深圳知名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获批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