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美思美科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3: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美思美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位于深圳,公司拥有集技术研发、软件开发、运营管理和系统维护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是一家专业为制造业提供计算机视觉无损检测和智能化管理系统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申请通过了26项智能设备发明专利和15项软件著作权,为工业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化设备和管理服务,为客户在生产效率提升、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提高产品合格率、成本控制和效益提升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基于制造业服务的长期积累,我们成功研发了ASTS刀具智能云端管理系统--“刀管家”,并于2016年推向CNC企业,率先在中国刀具行业启动二维码应用管理的新篇章。

    

    我们来自于制造业,服务于制造业,将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在全球工厂落地,激情满怀地迎接“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