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企业”评选:鸿陆技术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3: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鸿陆技术有限公司是物联网领域领先的RFID硬件及方案集成商,多年来一直专注于RFID领域的技术研究,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与产品开发中心,获批多项发明专利与国际认证。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RFID固定式读写器、RFID手持式移动终端、RFID电子标签等其他RFID硬件产品,以及部分智能电网产品。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公司设计开发了符合GB/T29768-2013国军标、ISO18000-6B/C&EPC C1G2协议产品,通过了国内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认证、CE、FCC等认证。秉承深圳质量的传统,公司质量体系通过ISO9001/14001、万泰职业健康认证。早在 2004年,公司就已经着眼于RFID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迄今公司在车联网、工业4.0、资产管理、仓储物流、智慧交通、智能称重、烟草物流、生产线管理、智能电网等领域均有所建树,并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应用以及项目管理经验,作为RFID领域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研究开发中心、RFID技术应用工程实验室、射频设备检测实验室,RFID产品性能测试中心等,构筑了从产品开发到前端应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集成商、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了有竞争力的RFID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物联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