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人物”评选候选人:李林梅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林梅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林梅,发布《全球首个NB-IoT智慧水表项目落地深圳》、《NB-IoT智慧水表白皮书》、《NB-IoT智慧燃气解决方案白皮书》。

    深圳NB-IoT智慧水务项目:深圳电信落地全球首个NB-IoT商用项目,为全球NB-IoT建设输出了建网标准和业务规范标准,验证了NB-IoT技术的性能指标以及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NB-IoT智慧水表白皮书》,为NB-IoT在水务行业应用起到标杆指导作用,同时为全球物联网产业和智慧城市发展起到标杆示范作用,为深圳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和民生服务贡献更大价值。

    深圳NB-IoT智慧燃气项目:国内燃气行业首个NB-IoT项目,深圳电信、深圳燃气、华为三方联合发布了《NB-IoT智慧燃气解决方案白皮书》,在中国燃气协会主导下共同编写《燃气行业NB-IoT技术应用规范》,有力推动了燃气行业技术标准化、产业规模化,共同打造了互联网+智慧燃气的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