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有哪些亮点?

发布时间:2018-02-05 17:17:26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物联江湖,英雄莫问出处,无论科技巨头,还是创客新贵,都将在万物互联的世界中找到新的机会,成就新的未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主办,蜂群产服集团承办的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投票通道26日正式开启!物联网产业领军企业哪家强?谁最有资格成为物联网产业领军人物?谁才能真正成为物联网风口上的那只“猪”?2017物联网应用创新领域做出突出成就的企业有哪些?物联网领域的黑科技有哪些?作为目前物联网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评选活动,随着本次评选的深入展开,我们将为您一一揭晓那些笑傲物联网江湖的“真英雄”!

世界物联看中国,中国物联看深圳!

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相关产业政策指引下,中国物联网取得了快速发展,相关产业链也日趋完善和加强,并逐步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深圳作为科技之城、创新之都,集合中国70%以上物联网产业链,有望成为世界的“物联之都”。

江湖“论剑”以武艺较成败,“物联江湖”以成就论高下!本次评选以创新性、前瞻性、影响力、成长性、社会效益等为指标,从2017年深圳物联网领域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领域众多企业与人物中,通过推选/征集、初审、实地考察或集中答辩、综合审定等环节,结合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深圳物联”领军人物、“深圳物联”新锐人物、“深圳物联”极客人物、“深圳物联”领军企业、“深圳物联”十大创新应用企业,发现和表彰物联网领域领军、新锐、极客人才与领军企业、应用创新企业。通过评选树立深圳物联网产业标杆,打造深圳物联网产业领军品牌、展示物联网最新技术和成果,引领新一轮物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热潮,推动深圳物联网产业的协同发展。

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亮点多多

1、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商报、蜂群产服集团五大机构联会打造,超强阵容堪称“梦之队”。

2、深圳市蜂群物联网应用研究院、深圳市蜂群物联网公益基金会、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标准认证联盟)、深圳市千人专家联合会、深圳市防伪协会、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商会、深圳市上市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大新极客促进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十大机构全程参与协办。

3、采用国际先进的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和深圳市长质量评定标准,保证评选的公正公平公开,可谓“史上最严”行业评选。

4、评审专家大咖云集,30多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具备国际视野的千人专家参与评审,一场最专业的行业评审。

5、颁奖盛典+高端论坛,千人盛会,规模宏大。有颁奖的喜庆、收获的欢欣、观点的交锋、思想的碰撞,保证每个嘉宾都受益匪浅。

6、多家大型上市公司、潜力公司,即将上市公司参评。包括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高新兴物联(中兴物联)、远望谷、任子行、祈飞科技、劲嘉集团等物联网相关行业上市企业近20家,中兴力维、万佳安、有方科技、中琛源等潜力企业几十家。获奖或许不是最重要的,存在感是必须的。据统计,评选参与企业中,5个亿以上营业额企业占总参评企业的30%;1个亿以上参评企业占总参评企业44.5%。

7、媒体推广持续有力,包括国家级媒体、行业媒体、地方媒体、门户网站等等10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发布会现场将会有50多家媒体。

万物有灵、万物互联的愿景,推动“物联江湖”深入人们生活各个角落。无时、无处不在的物联网,将企业、用户、产品、服务连为一体,用信息技术和大数据,让传统行业重新释放红利。

用发展的眼光看:“未来所有物品都将被物联网连接,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是物联网企业”。在物联网即将迎来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应用的新阶段,那些深耕物联网的企业与企业家,毫无疑问就是物联网领域的领先者和先驱,他们的示范、标杆、引领、推动作用,将成为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助力,打通物联网技术到行业应用“最后一公里”。

在产业应用上,物联网从不同角度,给用户带来改变,也与用户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26日评选网络投票通道的正式开启,预计将有50万人参与进来,影响人数近千万。

2018年3月11日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与高端论坛,现场重量级嘉宾、政府领导、知名院士专家及企业代表1000多人,共同打造物联网领域的深圳力量。

物联网酝酿于信息科技的飞速发展,一出生便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也让产业热血沸腾,注定成为未来新一轮重点争夺目标。畅想未来,无论在这场确定物联网江湖地位的比拼中,谁能“笑傲江湖”?毫无疑问,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出现凝聚物联网产业界政、产、学、研、媒、资等产业资源,将搭建一个物联网各大领域精英企业深度交流平台,推动深圳“物联之都”的崛起。(深圳物联网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