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评选大咖秀 :他们将会为中国物联网产业带来什么改变?

发布时间:2018-02-08 17:10:03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2017,物联网技术以其快速的发展势头,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

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点是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以及其他一些融合了物理、数学和生物领域知识的新兴技术。

外界认为,中国已经成为这场科技革命的前沿阵地,推动着世界物联网产业的不断前行。

中国物联网产业近些年的发展变革,离不开产业人才的推动,中国物联网产业云集了一批富有行业前瞻思维和领导力的精英人群,不断引领中国物联网从概念走向应用。

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中,云集了深圳地区物联网行业的精英人群,他们将会为中国物联网未来的发展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评人物”名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有方科技董事长王慷

远望谷总裁汤军

高新兴集团执行副总裁古永承

航通智能总经理刘亚惠

中琛源董事长、总经理努力曼

祈飞科技董事长阮仕涛

中兴克拉总经理刘建业

浪尖科技总经理陈汉才

魔眼科技CEO谭杰夫

洲明科技副总裁王荣礼

瑞斯康总裁岳京兴

金溢科技董事长罗瑞发

和而泰董事长、总裁刘建伟

敢为软件董事长沈东

铜道电商常务副总裁欧阳格

洲斯物联董事长蔡旭东

富兰克副总裁范文智

智多兴投控副董事长邹文

正业玖坤总经理庞克学

卡儿酷总裁雷云

乙辰科技CEO高华辰

中城新产业董事长刘爱明

洛可可总经理陈细平

安盛信达董事长赵建斌

康体佳总经理王桂光

雄帝科技董事长高晶

双赢伟业董事长周鸣华

卡的智能董事长颜秉军

红茶移动总裁金辉

精智机器总经理王俊

精智机器常务副总经理梁虎

中建南方董事长严斌

斑点猫创始人\CEO吴太兵

企朋CEO刘大林

佳简几何创始人魏民

广田智能CTO刘明岩

华视电子身份识别总经理孙晓莉

六零加董事长郝重亮

华大股份总经理杨博宇

三旺通信总经理熊伟

路波科技创始人兼CEO颜其锋

轻生活董事长陈芒

麦谷科技创始人兼CEO周志文

前海零距CEO郑波

宏电股份张振宇

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简介:

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深物联产业创新共同体)、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共同主办。

作为公益评选活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企业可免费报名参与。为打造最影响力、公信力、权威性的物联网行业评选,组委会特邀请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标准认证联盟、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作为特别支持单位,采用国际先进的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和深圳市质量评定标准,并邀请物联网领域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协会领导、资深媒体人士、企业代表组成30人专家评审团,同时开通线上大众评选,活动参与人数预计50万。

本次评选,将促进深圳乃至国家经济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创新发展;助力深圳打造国际“物联之都”名片;探索物联网产业协同发展路线图;树立深圳物联网产业标杆,打造深圳物联网产业领军品牌、展示物联网最新技术和成果,引领新一轮物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热潮,推动深圳物联网产业的协同发展;助力2018年物联网产业的规模化应用,打通物联网技术到行业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共同见证深圳“物联之都”的崛起。(深圳物联网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