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品牌展,“亲情+智能”成就最红年货老乐

发布时间:2018-02-13 11:20:45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品牌展,“亲情+智能”成就最红年货老乐

新年临近,回乡的人早已开始选购年货。游子们又开始犯难了,今年为父母选购什么礼物,才会特别又实用呢?

2018年2月9日,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在深圳著名的“电子一条街”华强北举行,一批代表着“深圳智造”实力的科技产品在展会上与消费者见面。深圳市老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老乐(LAOLE)老人智能手表,作为现场唯一一款面向老年人的高科技产品,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因其独特的定位和全面的爱心守护,老乐智能手表的展位上人头攒动,咨询、了解、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成为当日展会上最红、最受欢迎的亲情年货。有心的人还会发现,围观的人群中90后居多。为什么一款手表,能够得到这么多年轻人的关注呢?

深圳卫视记者专访老乐(LAOLE)运营总监王炳翔

 个性化的90后,眼光独到青睐个性化年货

2017年,90后全部成年,到2018年,年纪最大的90后已经28岁,逐渐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与80后不同的是,90后成长环境富足,在消费习惯和需求上,不仅消费3意识超前、易接受新鲜事物,也更注重个性化消费。不仅如此,伴随着电脑长大的他们,对电子产品、智能产品有着天生的亲近。这些特征影响着他们的消费行为。在购买年货时,则表现为他们希望不一样的年货。

   对于在外打拼一年的年轻人来说,每年过年买年货回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过去,年货是给家人的美食、给父母的新衣,或者孝酒长辈的烟酒。今天,随着智能电子产品的普及,给父母的年货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电子产品,如手机、操作简单的智能收音机甚至广场舞装备如音响、播放机等。但对于眼光独到的90后来说,这些年货要么过于传统、要么不够特别。个性的90后,给父母的年货也要个性化,够特别,如果能够与“黑科技、智能化”沾边更好。这就是为什么,老乐(LAOLE)智能手表的展位上会有如此多的年轻人。

外形时尚、内藏黑科技,老乐老人智能手表俘获“儿女”芳心

一眼看过去,老乐(LAOLE)智能手表和普通的手表并无太大区别。但仔细了解会发现,这款手表不仅能够满足90后年轻人对“个性化”年货、年礼的需求,更能满足他们对关心父母身体健康的一片孝心。

一直以来,手表在计时功能之外,还代表着品味和地位,尤其是在父母年轻时,拥有一块手表是非常自豪且令他人羡慕的事。老乐老人智能手表,选用进口真皮皮带、316L不锈钢金属表壳,有玫瑰金、健康黑、平安银、幸福金多种色彩可选。造型简约时尚,品位彰显,一眼就爱上,甚至能让父母恍惚回到过去年青时的岁月,是不可多得的心意好礼。

然而,最令90后青睐的,还是老乐智能手表的功能。老乐智能手表集血压监测、心率监测、实时定位、通话、运动计步、久坐提醒、紧急求助、睡眠分析、远程关爱等多种实用功能于一体,在儿女不在身边时,它能够实时监测父母的身体情况。其中,其最令人称道的功能,是其可以与APP绑定,让远在他乡的儿女可下载老乐智能手机APP,随时了解父母的心率、血压等等。同时,其人性化的一键通话、测量结果语音播报、一键测心率血压、紧急循环呼叫亲情号码等功能,充分考虑了老年人的使用需求,操作简单且实用,瞬间俘获“儿女”们的芳心。

陪伴我们长大的父母逐渐老去,在智能时代,他们的生活其实更需要智能化的关爱。不仅如此,在我们年轻时,让父母跟上时代,体验代表着新科技的电子产品,也是我们表达孝心的方式之一。正如一位在展会现场接受采访的90后所表示:“现在年轻人有很多智能产品,但父母使用的电子产品却十分落后。老乐智能手表提醒了我,其实我们的父母也需要很酷、智能化甚至黑科技的产品”。

据悉,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主办,华强集团·华强电子世界、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商会、深圳市防伪协会协办,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集团承办。在春节到来之际,主办方优选LAOLE老乐智能手表等一批代表深圳智造实力和先进技术的产品在展会上推荐给大众。

据悉,本次在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中亮相的产品,正在参与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主办,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集团承办的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入围产品将在3月11日颁奖典礼上现场颁发“深圳智造优选”证书。(深圳物联网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