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在华强北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8-02-13 11:26:02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2 018年可能是物联网产业最喧闹的一年,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黑科技”进入到我们的视野。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圳的返乡年货也迎来了不少黑科技元素。2 018年2月9日 - 10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主办,华强集团 ·华强电子世界、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商会、深圳市防伪协会协办,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集团承办的 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在深圳“电子第一街”华强北热烈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上主办方将展示老乐智能手表、智慧U枕:小眠、迪威乐智能锁、打令V R手机等多种“黑科技年货”。除现有产品可供观众自由购买之外,每天也通过三轮抽奖的方式,将这些“黑科技”礼品赠送给现场的观众。

下面,让我们看看即将参与活动的“黑科技”产品:

老乐智能手表:用心关爱每一位老人,春节把爱“戴”带回家

老乐智能手表虽然看上去和一个普通的手表没什么两样,最多就是更美观一点。但是其中可是藏满“黑科技”成分,不仅自带智能功能辅助与语音提醒,手表背后的传感器和智能芯片还可以检测到佩戴者身体的各种变化,能够实现定位、通话、轨迹、紧急求救、心率检测、血压检测、睡眠分析、健康计步等等多种功能。

通过老乐手表这个硬件媒介采集用户健康情况,借助应用软件将所采集到的情况转换为“健康数据”,能够建立用户“个人健康数据库”。这种新型智能的老年人健康养老模式,提供了一种“智能养老”的生活方式样板。

智慧U枕:小眠

智慧U枕:小眠是一款智能又养生的理疗U枕,加入人体感应和热敷艾灸设计,设置完成后,即戴即热,即摘即停,告别繁琐的人工操作,体寒人士更需要,热敷驱寒、缓解疲劳、暖宫护腰。

迪威乐智能锁:一生只用一把安全好锁

迪威乐智能锁,是跨时代的智能视频门锁,首款配备摄像功能,感应兑奖的智能云锁,多种开锁方式,满足全家开锁需求(APP开锁、密码开锁、指纹开锁、NFC开锁、门卡开锁、钥匙开锁)。用“芯”守护没一个家重新定义指纹锁。具备摄像头监控、APP远程控制、人体红外感应、瑞典FPC指纹、多种开锁方式、实时对讲门铃、ZigBee通讯、虚位密码、离家场景控制、触摸按键、节能省电等优势。

打令 VR手机:全球首款 VR手机

保千里打令VR手机主打VR拍摄,搭载了四个摄像头:前后双镜头设计,加之前后各一的2D平面拍摄镜头,共计四个。VR镜头模组像素值为2600万,采用SonyIMX258感光元件。这一套镜头模组最厚处仅为23.8mm,是全球最薄的手机VR镜头模组。通过保千里打令VR手机可以进行360°全景拍摄,可随时随地一键生成VR内容,并进行实时预览、编辑及分享。

……

据悉, 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是“深圳物联”评选主办方打造“深圳智造优选”IP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首次征集众多深圳智能制造高科技产品,并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选出“深圳智造优选”代表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强化深圳全球智能制造中心地位。入围产品将在 2 018年 3月的盛大颁奖典礼上,现场颁发“深圳智造优选”证书与仿伪标签,并由院士专家现场体验点评。(深圳物联网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