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品牌展 LAOLE老乐成为“最红”年货

发布时间:2018-02-13 11:3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随着中国制造业集体转型升级以及“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推动,近年来一大批高新科技产品涌现,“中国制造”正在逐步脱离其原有“代工、低质”形象,在“中国质造和中国智造”的路上大步前行,让世界另眼相看。而“中国智造”最大的受益人当然是普罗大众。

在春节前夕,2018年2月9日, 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在深圳著名的“电子一条街”华强北举行,一批来自深圳的科技产品与大众见面。由深圳市老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 LAOLE老乐智能手表,作为现场唯一一款面向老年人的高科技产品,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深圳卫视、微访谈、第一展会等媒体记者联袂采访。

据悉,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主办,华强集团·华强电子世界、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商会、深圳市防伪协会协办,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集团承办。在春节到来之际,主办方优选 LAOLE老乐智能手表等一批代表深圳智造实力和先进技术的产品在展会上推荐给大众。

现场咨询络绎不绝,老乐成为最红年货

2月9日下午14:00, 2018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在动感的音乐中火热开场。美女热舞+机器人舞蹈,吸引了华强北众多消费者的驻足。作为现场活动展示的第一个品牌产品,老乐老人智能手表在活动现场的展示环节赚足了眼球。

老乐智能手表运营总监王炳翔为现场观众介绍了产品。老乐是一款专注老年人的智能穿戴产品。其外形虽然看起来和手表区别不大,但在时尚的外形之下,暗藏不少高科技元素。老乐智能手表定位为健康生活管家,集血压监测、心率监测、实时定位、通话、运动计步、久坐提醒、紧急求助、睡眠分析、远程关爱等多种实用功能于一体,专注为老年人提供科技的呵护。

过年买年货、回家给家人带什么礼物,总是令人头痛。曾经,不少人会选择给家里的父母和老人家买衣物、补品等。其实,智能时代到来,给老年人的礼物也可以很高科技。老乐智能手机专门为老年人设计,在儿女不在身边时,可以帮助儿女监测老年人的健康情况。比如老乐智能的表盘,采用指针而非数字表盘,更贴合老年人的使用习惯;而老乐智能手表内的数据,大部分不是给老人用的,而是供关心老人的家人下载A PP后使用,让他们随时了解老人的情况。这些细节的设计,从老人端、家人端、儿女端给老人最贴心的关爱。

活动现场,老乐提供了丰富而精美的抽奖奖品,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而因其独特的定位和全面的爱心守护,老乐智能手表的展位上人头攒动,咨询、了解、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俨然成为当日展会上最红、最受欢迎的亲情年货。

用心关爱每一位老人,让老年人智能养老

活动现场,来自深圳卫视、微访谈、第一展会的记者对老乐智能手机运营总监王炳翔进行了采访。王炳翔表示,在智能产品大行其道的今天,老年人的智能产品,尤其智能穿戴产品一直成为被忽略的市场。但其实,随着老人年纪的增大,健康成为最关注的的问题,而儿女常年不在身边,监测老人健康的智能产品实际上成为刚需。这个市场需要有温度的关爱,更需要智能的呵护。老乐智能手表正是为了这一片“爱心、孝心”诞生。其智能芯片和传感器能够检测到佩戴者身体的各种变化,一旦数据异常可及时应对,专门设计的语音提醒,也满足了老年人特殊的功能需求。

不仅如此,老乐在智能手表的背后,实际上还有着更大的规划。王炳翔告诉记者,老乐智能手机是“智能养老”工具之一。“智能养老”概念最先由英国提出,已在国外广泛普及,现也是我国新近流行的一种养老概念。“智能养老”指在养老设备中植入电子芯片装置,使老年人随时随地能够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作为在国内首先推行“智能养老”的品牌,老乐致力于利用“硬件+应用软件+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可穿戴领导品牌,构建“智能养老·乐”平台。以老乐硬件设备作为媒介,利用其内置的传感器采集用户健康数据,并建立用户“个人健康数据库”,帮助用户了解自身健康情况,打造一种新型智能的老年人健康养老模式。

最后,王炳翔表示,在春节来临之时,将老乐智能手表带回家,带给老年人关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悉,本次在深圳“智造优选”春节推荐品牌展中亮相的产品,正在参与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入围产品将在3月11日颁奖典礼上现场颁发“深圳智造优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