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物联”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七位企业家荣获“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18-04-18 13:54:20 | 来源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对于领军人物的定义是:在深圳物联网行业有较高价值追求、出类拔萃的素养、卓越的领导才能,能在当前复杂的产业环境中取得巨大成就,享有较高行业美誉度、行业权威、社会影响力的成功人士。


3月23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科技日报社副社长、中国科技网董事长房汉廷、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集团董事长、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创始会长戴梅等500余位嘉宾及3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活动。


物联网产业有哪些领军企业?谁最有资格成为物联网产业领军人物?谁才真正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以上问题,在本次颁奖盛典上得到了一一揭晓。主办方表示,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自2017年12月26日评选报名启动以来,组委会陆续收到近千家企业的电话咨询,正式参评项目已达268项次。在影响力关注度方面,本次评选百度新闻/词条近300万,360新闻/词条近40万,网络投票更是突破了2100万,已成为2017年度深圳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行业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物联网领域“奥斯卡”大奖。



本次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深圳物联”领军企业7家、2017年度“深圳物联”应用创新企业8家、2017年度“深圳物联”领军人物7名、2017年度“深圳物联”新锐人物8名、2017年度“深圳物联”极客人物8名;同时,主办方还颁发了“深圳物联”评选最具潜力奖与“深圳物联”评选特别贡献奖两项特别大奖。


在2017年度“深圳物联”领军人物颁奖环节中,有七位企业家获此殊荣并上台领奖,获奖企业家分别为: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林梅、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古永承、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汤军、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瑞发、广东华大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宇、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慷、深圳市敢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