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海峡西岸经济区 三大物联网基地落户福建漳州

发布时间:2018-04-23 17:11: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宇 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中国网4月23日讯 近日,在中国物联网应用示范创新论坛暨漳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园区开园仪式上,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深物联)、物联网X加速器以及物联网x产业学院正式宣布在漳州物联网示范园区设立实践基地,致力共同推进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blob.png

图为深物联漳州分部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深物联创始会长戴梅表示,2018年将是物联网产业规模化应用的元年,希望未来深物联能够和德诺迈斯漳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园相互合作,共同促进物联网产业项目在漳州的应用与落地,打通物联网从技术到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blob.png

图为物联网X产业加速器(漳州)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市蜂群物联孵化器有限公司CEO林昕表示物联网X产业加速器漳州分部今后将紧贴产业一线,协助漳州市政府及园区制定物联网产业规划与政策,为企业提供产品智能化、制造服务化转型升级的战略及落地咨询方法论,未来也将带动一批物联网企业入驻园区,为创新赋能,为企业加速!


 blob.png

图为物联网x产业学院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物联网x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胡胜表示,物联网x产业学院实践基地落户漳州,意义巨大。漳州位于厦漳泉城市群的核心地带,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桥头堡城市,同时作为久负盛名的田园都市和生态之城,物联网在当地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今后物联网x产业学院将联动产业园区,立足产业实地研究,培养产业领军人才,为产业赋能,为企业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