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产业扶贫项目征集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17:06: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紧急征集 

“你有项目,我来落地!”物联网产业扶贫项目征集全面启动!

 

扶贫进入攻坚战,产业扶贫大势所趋!


       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产业扶贫是指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产业发展为杠杆的扶贫开发过程,通过各种类型的龙头组织的带动,围绕支柱产业和主导产品实行区域化布局、专业化生产、一体化经营、社会化服务、企业化管理的模式。目前,我国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正在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企业在精准扶贫中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

 

共建产业扶贫联盟 共拓蓝海市场!


面对产业扶贫的巨大蓝海市场,由深物联、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联合发起,邀请智慧农业、智慧教育、智慧健康、食品安全、防伪溯源、大数据、云平台等领域的物联网企业,共建物联网产业扶贫联盟,集群式拓展有政策支持的重点城市市场项目和更易于物联网应用落地的市场项目。深物联、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还联合各地政府,通过举办中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全国巡回论坛、联合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物联网之声等行业媒体、落地线下物联网创新中心、产业扶贫项目案例汇编等方式,促成政府与企业对接,推进项目的快速落地!

 

【紧急征集:物联网产业扶贫项目】


深圳是科技之城、创新之城,物联网领域技术在全国属于顶尖地位,在产业扶贫领域具有天然的优势。为了更好的推进产业扶贫步伐,树立精准扶贫品牌标杆,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手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共同征集产业扶贫联盟,通过项目路演、案例展示、精准供需对接、媒体矩阵推广等模式,助力精准扶贫项目企业迅速成长,推动扶贫产业发展。有相关项目的企业尽快联系我们。

 

我们将提供:

1. 案例汇编:案例将汇编成册发行推广; 

2. 入驻展厅:企业可以入驻美国硅谷、深圳深业上城、漳州物联网示范园等地区智能制造展厅宣传;

3. 资源组局:企业可参与以结果为导向的产业链定制组局——《资慧源》,精准对接供需资源;

4. 媒体矩阵传播:中国·中国物联网频道、物联网之声等集群品牌宣传推广;

5. 项目路演:可参与大型活动,进行项目路演等推广;

6. 精准对接:对接各地政府及大型地产公司等需求方,推进项目快速落地。

 

提供资料要求(案例见文后链接):

1、公司简介及团队介绍

2、案例所针对的社会问题

3、所采用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4、企业的市场规模

 

报名方式

联系人:刘泽冰

电话:13798287462

Email:1026252338@qq.com

请将企业简介、联系方式项目介绍及相关照片3张)发送至邮箱。

 

项目案例(链接):

庆渔堂:物联网与智慧渔业

英唐众创、永微科技:智慧农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