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有望在年底上路运营

发布时间:2018-05-03 15:45:57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肖寒

今年年底,自动驾驶机器人可能会将午餐送到您的办公桌。据外媒5月1日报道,英国Starship Technologies公司经过试运行,将推出1000台配送机器人为企业与学术机构服务。


Starship Technologies公司计划在今年内向欧洲和美国的企业和学术机构推出1000台机器人。


它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配送服务机器人公司,生产的机器人将会在军队执行多项任务。


这家位于伦敦的公司由Skype的Ahti Heinla和Janus Friis于2014年创建,该公司已筹集了约1700万美元(1200万英镑)的风险投资资金。


配送机器人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了试运行,其中包括汉堡、华盛顿和加利福尼亚州,提供从杂货到外卖披萨等所有产品。公司已经在20个不同国家的100多个城市进行了超过10万英里的测试。(实习编译:陈佳丽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