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罗湖大梧桐双创大赛人工智能专场在北京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8-05-04 17:4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肖寒

图为大赛开幕现场


中国网5月4日讯 4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区赛暨第二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专场赛事在北京正式开幕。大赛当天,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娟出席发表致辞,并就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及其人工智能产业园的落地政策进行了重点推介。


本次人工智能专场赛事吸引了澎峰科技、海知智能、深空互联、laserfleet、铁大大、BasicFider倍赛数据、聚芯微、北醒光子、人人智能、若联科技、零秒科技11家企业参赛。人工智能领域知名投资机构泰岳梧桐资本、国科嘉和、赛富皓海投资、创业黑马、和君资本、铭石投资、TalkingData等20多家投资机构投资人出席大赛评委嘉宾。


获得北京赛区前三名,获奖优秀团队将获得入住深圳市罗湖人工智能产业园等相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