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物联网产业ceo特训营今日在京开营

发布时间:2018-05-17 10:59: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首期物联网产业ceo特训营在京开营

—以产业应用为导向 探索物联网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国网·中国物联网5月17日讯(记者肖寒)5月17日,由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北京科技进修学院、物联网智库、中景时代教育协办的首期物联网产业ceo特训营在北京开营。来自全国各地能源、电力、环保、农业、建筑等不同领域的传统行业企业家代表,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家代表及高校科研院所、地方政府代表等40多名学员参与本次特训营学习。


据悉,本次特训营为期两天半,采取理论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文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化协同创新专委会秘书长王金祥、物联网智库ceo赵小飞、瀚云科技副总经理、原中国移动OneNET生态运营负责人林江斌、物联网安全专家董阳分别围绕物联网标准化的基础知识与物联网的标准体系、物联网产业政策、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物联网产业体系及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市场、物联网关键技术、商业模式及重点应用场景、物联网安全现状与挑战等六大主题为学员进行系统的授课,使学员在了解物联网基本概念、发展现状、关键技术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物联网前沿动态。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了解物联网的产业链的基本知识,掌握物联网的思维模式,并在实践中贯彻物联网的思维新形态,这对每一个企业管理者都是非常必要和关键的。本次特训营旨在培养塑造具有物联网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同时整合政府资源、行业资源、企业资源、高校科研院所资源,搭建物联网技术创新应用的学习、交流、合作平台,推进物联网产业的良性发展。


此外,本次特训营还将组织学员赴浙江大华股份、京东集团等物联网领域龙头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