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物联网博览会将于7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16:32: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肖寒

为促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提升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水平,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携手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借助物联传媒集团等各方资源,将于7月31日-8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2018夏季展)。


2018深圳物联网博览会亮点多多


据悉,截至目前,IOTE已同步辐射华东、华南两大主力市场,IOTE还孵化出了深圳夏季展、苏州春季展两大子展。今年的展会已经形成了相当强大的集聚效应,不少观众都不远千里飞往深圳和苏州两地参加展会。IOTE已经被国内行业人士耳熟能详,成为了“物联网参展、观展必选”的展会。


亮点一,IOTE迎来十年盛典。据了解,IOTE博览会始于2009年,是当时全球首个专以物联网为主题的展会。从聚焦RFID技术起步到今天的传感器网络、无线通信与定位、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等综合性主题展览,IOTE展会的口碑越来越好、规模也越来越大,新一届展会将可吸引到更多的展商和观众,捕获订单、聚集资源的可能性就越大。


亮点二,展示面积较上届猛翻一番。据博览会负责人透露,在上届(2017年)博览会上,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0多家物联网行业主流品牌企业参展,其中近30家物联网上市企业、50家海外品牌企业,展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共吸引近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与2000名海外买家的热情参与,在展会规模和参与人数方面继续引领行业。


今年,主办方将展示面积在原基础上扩充了近一倍的规模,其中深圳地区的展览面积规模由3万平增至5.25万平,预计将聚集来自全球的800+物联网知名品牌,展出超过10000+物联网最新产品。


亮点三,以应用集成为导向,新零售、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引领全场。新零售将成为IOTE2018最火主题,本次博览会主办方将携手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等机构,邀请友宝、友朋、天虹、深兰科技、祁飞、盛世龙图、远望谷、思创医惠、瑞章、芯联创展、信达物联、鸿陆、罗丹贝尔、无锡品冠、广州安的、万全智能、奥特莱,超嗨网络等品牌,以及上百家的条码及手持终端企业参展。


在物联网通信领域,LPWAN撑起了半边天。据悉,蜂窝模组成为了本次展会的重头戏,有全球约80%的蜂窝模组产能集中在本次展会上。上海移远、SIMcom、美格智能、上海移柯、厦门骐俊、有方科技、龙尚等企业将会来的最新的NB-IoT产品;Semtech、友讯达、赛特威尔、慧联无限、杭州罗万等国内代表性企业将会展示LoRa的最新应用。此外,数传终端、工业路由等通讯产品也在物联网新兴领域的应用日渐广泛,在展会上,深圳宏电、厦门四信、德传、力必拓等企业将会展示相关产品。


亮点四,同期18场高端会议活动引领产业趋势。据了解,为迎接IOTE的十周年,承办单位物联传媒的编辑团队将精心策划一系列覆盖物联网、RFID、无线通讯、物联网标准、物联网应用等十场专业性论坛,汇聚官方、科研机构、厂商、用户多方资源,成为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高峰论坛、2018粤港澳大湾区物联网与智慧服务高峰论坛、2018第五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2018第14届RFID世界应用创新大会、2018深圳国际LoRa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等论坛将悉数举行。


亮点五,继续增强国际化特色邀约专业海外买家团。依托中国巨大的物联网产品制造能力,据活动主办方预计,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春季展)将吸引超过十万名观众参与采购产品、洽谈合作和同期会议研讨,而专业观众比例整体水平将保持行业领先,目前已接到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芬兰、荷兰、奥地利、捷克、土耳其、俄罗斯、非洲、阿联酋、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香港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咨询。


目前,IOTE已与200+行业媒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面向物流、工业自动化、金融、零售、图书、服装、医疗、军事、汽车、航空、农业等物联网的核心应用领域进行营销推广,并将邀请物联网行业媒体主编和记者在IOTE展前、展中以及展后进行持续宣传报道。


IOTE2018官网:http://www.iotexpo.com.cn/